花。语

清晨的街道,宁静
偶尔的鸟啼声, 有种
众人皆“睡”我独醒
的感觉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清凉的空气
带点儿泥土味儿
满地的粉红、雪白
也都粘着水珠

多得昨夜的那一场雨
滋润了大地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一枝独秀



百花争艳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花开、花落
不论是长于树上,还是遍布满地
都有其迷人的风姿
端看世人以什么角度、眼光来欣赏罢了

人生也该是如此
苦的、甜的
只要找到适合的定位
皆可酿成一酲回味无穷的醇酒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《木棉道》里的木棉花
是火红色的
但总觉得
她该像棉花一样
纯白如雪



才是我心目中的
木棉道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《一棵开花的树》

如何让你遇见我
在我最美丽的时刻
为这
我已在佛前
求了五百年
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

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
长在你必经的路旁
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
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
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
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
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
是我凋零的心

-席慕容-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所谓的
花前月下
也合该是此情此景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-情归凤铃木-

大马樱花
原来她真正的名字是
凤铃木
花开的季节正值清明时分

美丽的风铃木呀
你是在为人们
对已故亲友的那份思念
献上些安慰吗?








6 comments:

leeping said...

哦,凤铃木 :)

阳光。绿叶 said...

有了凤铃木,就不用老远跑到日本/阳明山看樱花了。

Saw Leng said...

还是要去看真正的樱花,这样才有的比较嘛 :P

Sss said...

很漂亮,好像樱花,这是在哪里

Saw Leng said...

这是在槟城拍的

Susan Ong said...

Oh~~ the flower with the blue blue sky looks fresh and feel good~~~ Must fall in love in that place once i get there.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