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。画廊

新年前的大扫除,无意间在橱柜里发现了一些图画作品。原来我还收着这些,真是如获珍宝!还以为搬家时弄丢了,失而复得,好感动。

虽然不是什么大师级的作品,但它们都是珍贵的童年回忆。用相机拍了下来,在此来个属于自己的小小画展 ^_^

这些都是中学时期画的,小学的。。。都遗失了。




素描:

小时候是个漫画迷,当漫画家也曾经是当时的梦想之一。看见可爱、美丽的卡通人物,总喜欢用铅笔把它们画在图画纸上。 但最后还是食物的魅力大,现在发白日梦时会想当烘焙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之系列:

大部分的作品都与海有关。。。原来我很喜欢大海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其他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 comments:

Shane said...

我看我也可以拿我的“草稿”出来摆了,哈哈。还有那些无聊的书法。

Saw Leng said...

哈哈,等我学有所成后,一定也来个书法展。

honglee said...

哗,棒!:-)

Saw Leng said...

谢谢!:)

Snakey said...

哇,你很会画呢!人是很难画的,却可以画的这么棒!
不摆出来还不知你是高手,哈哈!

Saw Leng said...

哈哈,Snakey兄,你太抬举我了
谢谢 :D

阳光。绿叶 said...

非常喜欢你所有海的图画。

CY said...

now only I know you're so good in drawing..hahha...geng!!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~太有纪念性了。。。
想起以前我们常常一起去漫画店的感觉~
在巴士上看漫画,还有学琴学到一半,常常跑去买洪面包来吃+咖啡~
喀喀~~那时候多么无忧无虑~~嘻嘻~

书法你都有保留啊?
:p , 我书法不是很好,只记得写过那鬼样的“川”字,还练了很久。哈哈

Saw Leng said...

嘿嘿,别忘了还有甜酱mangkuang哦 :D

书法我倒没保留,因为实在是见不得人 :P

Sss said...

啊!!对对对!! 哈哈哈哈~
天啊,我怎么会把甜酱mangkuang给忘了呢~~!
哈哈~偶尔还会买ice-cream~来吃~

我还记得老师吃云吞面的样子~~不知道为什么会记得~~哈哈~

Susan Ong said...

wah~~~ never knew u draw so much~~ So geng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