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 25 个自述

  1. 喜欢看温馨、浪漫、感人的爱情喜剧,戏终后会觉得人生充满希望,处处皆有温情
  2. 对甜品的诱惑毫无招架之力,自助餐的焦点永远是甜品区,是个超级甜食钟爱者。唯独巧克力除外,偏爱黑巧克力
  3. 思考或发白日梦时会下意识的抠指甲
  4. 喜欢闻自己房间、枕头或头发的味道
  5. 唱歌、弹琴时是我最快乐的时光,但两者合一总是一种遗憾。。。太“专一”了
  6. 常后悔当了工程师,觉得自己该是搞设计或艺术之类的
  7. 憧憬青梅竹马式的爱情,细水长流
  8. 除了保龄球,喜欢球类运动,尤其是乒乓,有速度,可反射性的挥动球拍
  9. 流行音乐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生活调剂品,容易被旋律及歌词牵动情绪
  10. 爱看黄昏的海边,晚霞伴着夕阳,渔船停泊于岸边。。。莫名的感动
  11. 在熟悉的老友前非常多话,还有点儿自夸;反之在陌生人前则常搞自闭,予人高傲的感觉
  12. 享受于周末的早晨在闹市中吃早餐、逛巴刹
  13. 喜爱热闹
  14. 北海道与欧洲,是人生的“朝圣”地
  15. 很胆小,怕黑暗,外加想象力丰富,所以绝不看鬼片
  16. 想让皮肤变得更好,所以常吃水果
  17. 痞子蔡的粉丝——工程师写的爱情故事,很有趣
  18. 喜欢阅读励志、生活哲理、爱情哲理类的文章与书本
  19. “昨夜星辰昨夜风,画楼西畔桂堂东。身无彩凤双飞翼,心有灵犀一点通。”——这是我最喜爱的一首诗
  20. 不满意现在的工作环境:电脑银幕向外(时时处于警惕状态)、“围墙”太低(破坏站着喝水的雅兴)、办公椅不够好(常腰酸背痛)、没有室内停车场等等
  21. 皮肤黝黑,偶尔会被人误以为是友族同胞,我是华人啦
  22. 不爱吃白饭,觉得肚子的空位应该留给更好吃的食物
  23. 喜欢拍照,是因为喜欢翻看照片,藉以回忆当时的气氛、情景以及心情
  24. 爱哭,但很介意被人看见。最困窘的事情是在公司被人看见泛红的鼻子与眼睛,觉得很失礼
  25. 认为会弹着钢琴唱歌的男生很温柔,会弹着吉他唱歌的男生很有型,迷死人了

11 comments:

Shane said...

我看我可以针对你写的每一点来回应!哈哈!

Snakey said...

哦,你是痞子蔡的粉丝?
最新的书“回眸”看了吗?哈哈!

Saw Leng said...

Shane:
我也大概猜得出你想回应些什么 :P

Snakey:
还没也。。你有这本书吗?

Snakey said...

有!但是在家乡。。。

那你有他之前的吗?叫“暖暖”。。。

Saw Leng said...

我有“暖暖”

honglee said...

你太了解自己了!:-D

Shane said...

Hong lee, *你太了解自己了!:-D

what do you really mean? haha

honglee said...

Shane, 很少人可以写出形容自己的25个点。
我觉得你应该针对那每一点来回应咯...或者也来个“我的25个自述” :-)

Shane said...

hong lee, 很好!我写完了会跟你说!

Shane said...

i am done writing at my blog:P

Unknown said...

在某种程度上,我还跟你蛮相像的:P
我爱看痞子蔡的书,喜欢甜点,讨厌恐怖片,喜欢艺术性的东西,有时也会爱哭(shhh...)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