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课。上班

一连五天的训练班
已过了四天
在这四天里 朝九晚五
每一天脑袋都被塞得满满的
回到家都觉得好累
加上上课时间紧凑
电邮没看、FB 没上、IM 没开
连每天工作必听的歌曲也没时间播
好像与世隔绝了

原来纯粹上课的日子
并非印象中的那么轻松
偶尔还得强撑起沉重的眼皮
唉,累!

话虽如此
偶尔当一当学生
感觉还不错啦
听课、发问、做习题
然后下课了背着书包回家
沉闷的上司下属主题曲里
加上一小段的老师学生插曲
让整个生活乐章生色不少
谢啦,老板

5 comments:

OrangieMe said...

哈哈。
我回家还要做工,做完工还要做自己的东西。
上课前,还要一早去 gym 跟肥油打仗。

很久没有试过那么充实的日子了 =D

其实。。我好像记得六七成他教过的东西而已。

Saw Leng said...

哇,了不起也,上课前还去gym。我连上课前的早餐都吃得很匆忙了。

我也吸收不了那么多,大概也只有五六成而已。

OrangieMe said...

哈哈,今天我完全听不进。还来这里留言。真的有点不好意思,Ah Joe 教得酱辛苦,我在发神经。。

Sss said...

attend class?

Saw Leng said...

yeeyong: 哈哈,星期五嘛,是比较容易神游太虚的啦。

sawyin: ya, it's a training class sponsor by compan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