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夜

凌晨三点钟,被强劲的风声惊醒了
呼呼作响的风声,令人掀起一阵鸡皮疙瘩
将被单掩盖过头,想把扰人的风声隔绝于外
奈何风愈刮愈大,像就要把窗口给吹暴开来了
老天,龙卷风来袭槟城了吗?

一个人在家
加上昨晚去了阴暗恐怖的监狱餐厅
听着外面呼啸不停的风声
恐惧感就这样油然而生,侵蚀着睡意
唉,失眠了。。

突然想起了最近听过的一首歌
“如果看见地狱,我就不怕魔鬼”
我没梦见过地狱, 所以
我很怕魔鬼!
尤其是现在!!

..>_<..


4 comments:

Shane said...

哎哟,室友,一个人在家就尽量不要胡思乱想啦!还看这么恐怖的mv!

OrangieMe said...

当你看到真正地狱的那一刻,你可要忍耐着,
因为,那里有很多样貌奇怪的妖怪。千万别被那里众多的鬼吓昏啊

Saw Leng said...

shane: 胡思乱想不是你喊停就停得下来的,我也想脑袋空空睡觉去。。

yeeyong: =.='''

OrangieMe said...

我也想脑袋空空睡觉去。。
^
听说出家人打坐才能放空脑袋。原来你想做尼姑,哈哈。

真的啦,平静下来后,头脑自然想东西是很正常的。我本身呢,每次趁睡觉前就胡思乱想,日子一久,我都编出了一篇科幻爱情故事。我自己也 =.="